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年菜宅配推薦





年的由? 餐廳網



▲遇到鐵票父母怎辦?綠黨教你獨門5招。(圖/翻攝自綠黨臉書,下同)

網搜臺灣餐廳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年選戰激烈,各式各樣的政黨紛紛投入,當家人與你的政治立場相左時,到底應該怎麼辦?尤其是在家中又有深藍深綠鐵票父母時,小黨們應該怎麼做才能提高得票率?綠黨15日在臉書傳授獨門5招,希望透過這系列KUSO圖片,呼籲更多人能走出家門踴躍投票。

招式1「不吵沒必要的架」:視sogo餐廳家中氣氛,必要時多撒嬌,肯定是好方法,沒有人是吵架決定要投誰的。

招式2「見面什麼都好談」:建議不會回家前說,到家後爸媽看到思念已久的孩子,比較容易卸下心房。

招式3「吃完早餐,自然投票」:早上可邀父母共進早餐,氣氛好一點再去投年夜飯食譜票,順便提醒他們一聲。

招式4「搶攻政黨票」:區域立委票大家都很有概念,只有政黨票會決定關鍵席次,記得從政黨票下手。

招式5「忍一時海闊天空」:多討好父母或是支持其他政黨的親人,之後就是小黨的天下啦!

幽默逗趣的圖文讓網友紛紛點讚,網友表示「招式全用了,還要繼續拉鄰居們的票」、「理念勝過一切」、「這個圖實在有趣XD」、「直接把鐵票爸媽的身分證藏起來」、「還沒回家,已經完成說服XD」、「我家兩老已說服!其實比想像中容易呢」。



隔壁穿喬登11代!往上看竟然是他

老婆寫下全家支出表他大飯店年菜一看昏倒

超坑聚餐地點人!夜市CP值最低的食物是它

役男怨4個月兵被酸學長更怒了

W飯店開趴5天4夜要價多少?

一堆人新訓合照全買家常小吃做法隔天就後悔了

國中生爽殺大牛車主:一年菜吉祥台車而已

一顆抵2餐!阿婆飯糰45元比臉大

沒50嵐清新的時代網淚都來台南美食餐廳這買

爺爺緊握手廣州年夜飯奶奶死前輕點頭流淚

誰是橡皮擦霸主?鄉民狂推它

遊戲區驚見「脫褲女」網友笑翻

大學生這樣省他分享餐費5百秘訣

正翻了!小7店員長髮低頭朦朧美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2D8A096E6FADAFE6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ttxqvl4f的部落格

ttxqvl4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