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春節處在異鄉的朋友
都得打包行囊回故鄉團圓家常年菜食譜大全
在外一整年在團聚的時刻
別忘了準備豐盛的年菜喔!

可以點擊參考以下網址喔~

https://goo.gl/L0Yclg

2016年12月30日 18:28

分享美國餐廳

▲余文樂認愛王棠云,彭于晏微博又淪陷啦!(圖/分享臺北年夜飯餐廳 翻攝自余文樂IG、彭于晏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港星余文樂30日在IG曬出和女友的靠肩背影照,公開認愛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,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。除了女方被起底富二代身家,「宇宙CP」的周冬雨也登上熱搜話題,現在連好友彭于晏微博也跟著淪陷啦!

?更分享2017除夕圍爐餐廳 >分享下廚 分享鳳珍年菜 分享沒事天下 分享易訂網分享淡水餐廳 多余文樂認愛相關新聞點這分享精緻美食

彭于晏人遠在中亞的吉爾吉斯,得知余文樂認愛女友,曬出一張孤獨的背影照,留言「背影不是我」,馬上被網友看出「是在說余文樂照片背影不是你嗎?哈哈哈心疼。」而他和余文樂相識15年感情深厚,過去演藝事業一度陷入低潮,是男方主動牽線,到香港發展後星路大開,為挺好友還客串一集戀愛實境秀《我們相愛吧》,當時還吃醋為什麼自己的照片沒有在配對名單裡,好交情被網友狂讚:「乾脆你們兩個配一對吧!」分享美食團購 分享麼年要吃什麼

▲彭于晏曬出背影照,卻PO文「背影不是我」令網友心疼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網友看到彭于晏的留言,笑虧「我看懂你這背影哏」、「你這是在吃醋」。也有粉絲催婚「余文樂都談戀愛了,你呢?何時找個女朋分享新年的食物 友啊?」還有人趁機告白:「還好你不是發情侶背影」,「背影照是我老公」。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292288020101BD9B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ttxqvl4f的部落格

ttxqvl4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